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梁朝伟现身柏林电影节开幕式 被误认成蔡明亮

2014年02月08日 09: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梁朝伟圆寸造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64届柏林影展昨日举行揭幕礼,华裔影坛势力不容忽视,评审之一的梁朝伟最受欢迎,影迷尖叫声长达20分钟。竞赛片《推拿》内地女星黄璐以性感珍珠装亮相,香港导演陈果亦偕《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演员惠英红文咏珊等登场。

外国影迷认错梁朝伟是蔡明

相比前日出席柏林记者会的轻松打扮,首次担任国际影展评审的梁朝伟,昨日换上整齐西装配衬煲领带,跟评审团成员包括《卧虎藏龙》监制占士舒密斯(James Schamus)及《黑杀令》金像男配角基斯杜夫华斯(Christoph Waltz)等,齐齐踏足影展开幕礼的红地毯,两旁粉丝不断高呼梁朝伟的名字,令他受宠若惊。不过,也有外国影迷认错梁朝伟是《郊游》导演蔡明亮,不知他有何感想?

黄璐逗留时间太长被催着离开

曾经凭《盲山》入围康城、《世界之间》进军威尼斯的黄璐,深明在国际影展争取曝光的重要性,昨日穿著灵感源自宋代名画《雪树寒禽图》的珍珠装行红地毯,不时掀起裙摆转圈,非常风骚,却因逗留时间太久,被外国传媒高呼“够了”催促离开。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梁朝伟 柏林电影节 红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