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一场珠光宝气的时尚Party

2014年02月15日 14: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柏林当地时间2月14日晚,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在华丽的模特珠宝秀中盛大开场。当天恰逢西方情人节和中国元宵节,中西方节日的“偶遇”让这场时尚大Party 热闹异常。当晚除了耀眼明星,闪亮全场的还有他们佩戴的珠宝首饰。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明星们Party上的“吸睛法则”。“偷师“一两招,说不定下一个Party Queen就是你!

倪景阳:魅惑手镯打造女王气质

《白日焰火》红毯上,倪景阳的一袭蕾丝透视装赚足眼球,搭配的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羽毛造型耳坠更是点睛之笔。昨晚,这位被称为本届柏林电影节最具古典韵味的“东方面孔”又一次惊艳全场。

桃红色口红、卡其色丝绒伞形小礼服搭配同款手袋,在开场的珠宝走秀中,身高一米八二的倪景阳压轴出场,在一众金发碧眼的外模中显得格外抢眼。其腕间佩戴的通灵珠宝黑白镶钻手镯,魅惑十足。这款手镯巧妙地捕捉了蛇的造型,缠绕臂腕之间,以盘绕的姿态守护着上端的红宝石。尾端则由马眼型钻石拼接成一朵小花,和耳畔的一对同为黑白镶钻圆形耳坠遥相呼应。冷峻凌厉中,神秘气息扑面而来。

黄璐:羽毛造型项链增添女性柔媚

在电影《推拿》中有出色演出的黄璐,昨晚一袭黑色深V小礼服亮相“通灵之夜”。精致的眼线、利落的短发,中性十足,而脖颈间的不对称项链则为其增添了一抹女性的柔媚。这款羽毛造型项链同为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两片大小不一的羽毛巧妙相连、错落有致,营造出飘逸灵动之感。羽翼下端,两颗钻石镶嵌其间,轻盈中的一点,让动静自然结合,成为闪耀的源泉。

当晚,黄璐Bling Bling的耳饰也相当惹人注目。这款耳钉采用独特的凹槽设计,槽内紧密排列的小钻和周围镶嵌的大钻相映成辉,更凸显出其娇艳的红唇。

黄轩:把耳钉戴在领尖的时尚先生

时至今日,珠宝已不再是女人们的专利,男人也可以用钻石展示另一种低调的奢华。通灵之夜,《推拿》主演黄轩现身说法,别有用心地在衬衫的领子边各别一枚通灵珠宝高端典藏MAS博物馆系列耳钉。亮眼的钻石,在深色衬衫的映衬下,散发出璀璨的光芒,愈发衬托出黄轩的时尚先生范儿。

伊能静:用钻石见证坚贞爱情

“美丽教主”伊能静和“文艺男神”秦昊公布恋情后,首次在公众前亮相。不仅如此,伊能静还佩戴了秦昊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价值百万的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项链。黑钻镶嵌的链条上,大大小小的白钻三角形翻转相连,立体感十足。中性气质中勾勒出柔美的线条,正如当晚的伊能静,身穿帅气西装但笑容依旧甜美可人。整晚,伊能静都是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钻石果然是对爱情最好的滋润。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Party 柏林电影节 时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