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独家:吴征将重拍《白鹿原》 年底将在北美首映

2013年05月28日 07: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尹茸苑

吴征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点击图片进入:《白鹿原》评论呈两极化 大部分观众想看210分钟版

凤凰网娱乐讯(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文/尹茸苑图/张沫)第66届戛纳电影节期间,由吴征投资及参与制作的两部电影《移民》和《唯神能恕》入围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独家对话凤凰娱乐时,吴征透露了自己最新的拍片计划,即重新投拍陈忠实的小说《白鹿原》

2012年由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在经历了坎坷的上映历程后,立刻受到正反两极评价,其中反方认为该片将白鹿原最有的厚度并没有体现,仅仅刻画了“田小娥”一条线,突出的是“情色面”,对此吴征表示,自己也是看了该电影之后,有了想重拍的打算,他说“电影中,还有另外一条很重要的线,就是代表自由的白灵,但是这部电影里面却将白灵的戏删的所剩无几,所以我想重新拍”。而白灵的出演者,将是吴征公司的新人黎妍,这位新人之前已在《速度与激情6》《倾世王妃》等多部好莱坞制作的电影中有过表演。

为了更好的拍摄《白鹿原》,吴征亲赴西安与小说原作者陈忠实进行深度交流,“当我把我的这个想法告诉陈忠实老先生的时候,他特别高兴,我这一版的白鹿原将于之前的完全不一样”。至于这一部在审查方面的压力,吴征表示压力自然有,但不会特别大,“因为在剧本上有些改动,所以相信审查应该不会很难”。

据吴征透露,该片目前还在剧本阶段,将于2013年底在北美首映之后,再选择日期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吴征 白鹿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