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黎妍谈华人新星融入好莱坞:要练好美式英语

2013年05月28日 07: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莎莎

凤凰娱乐讯 (卡卡西/图 莎莎/文)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华人新星黎妍接受了凤凰娱乐记者的专访。黎妍刚从中戏毕业就被国际最大的经济公司CAA发掘,成为签约艺人,而后又成为“罗科七星”计划力捧新星。先后接拍了《速度与激情6》及《倾世王妃》(妮可-基德曼主演)两部好莱坞大片的黎妍谈起华人新星融入好莱坞的问题时,说起了她学习英语的过程,并强调了美式口音的重要性。

谈融入好莱坞:学习英语要练好美式口音

黎妍:凤凰娱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黎妍,刚刚不久前毕业于中戏,希望你们多多支持,谢谢。

凤凰娱乐:我们知道,你是从中戏毕业的,从北京到美国,这个转换适应吗?

黎妍:刚刚开始过去的时候不适应,觉得挺陌生,挺寂寞的。但是我的适应能力特别强,所以大概过了一两个月以后我就好很多了。

凤凰娱乐:在那边有参加什么样子的培训或者学习吗?

黎妍:在那边,第一个就是必须要把语言关过了,所以,我有三个月非常强的集训英文。先是在纯美国人的家里待了一个月,还有两个月老师天天跟着我。经过了强化练习,英语口语能力稍微好一点后,我们就开始做一些表演、声乐还有形体、口音,就是美式口音的训练。

凤凰娱乐:为什么要强调美式口音?

黎妍: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如果说现在一个外国人来拍我们中国片,他的口音很重的话,观众会很容易跳戏。

凤凰娱乐:你去年开始一直在好莱坞发展,然后在好莱坞的团队里面发展的感受是怎样的?

黎妍:我觉得他们整个团队非常的优秀,非常的棒。首先,就是他们给你制造的氛围很好,对演员的照顾也特别好,一切以演员为重;然后,拍戏的气氛也不是很紧张,就是让你在轻松的过程中去发挥你的潜能。

凤凰娱乐:做一个新人有没有特别想跟国内哪个导演合作?或者说特别想演哪个题材?因为国内的电影市场也非常的好。

黎妍:其实所有的导演我都很想合作,因为我觉得你跟每一个人合作,每个人可能都会发现你不一样的潜能,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然后也会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都是不一样的东西。至于角色方面,我觉得作为一个新人来说,刚开始希望角色相对的自己能够把握也能够接近自己一点。

谈与巨星合作:妮可-基德曼认真敬业值得我学习

凤凰娱乐:你跟妮可-基德曼也有合作,你能不能谈一谈你跟他合作的感受?

黎妍:她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这一次跟她合作在摩纳哥拍了一部戏,她在现场拍戏的整个过程我都在,我只想说是她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演员去学习的。首先,从她对工作认真、敬业;然后,她对人物解释和塑造能力都非常的强。

凤凰娱乐:有没有跟她有直接的对手戏?

黎妍:本来是有的,但因为那场戏被导演现场改掉了,原因是导演希望整场戏只有一个重点,所以我们几百号人在宴会厅里,不允许有一个人说话,全是眼神的一些交流。

谈未来发展:不介意电影是国产片还是好莱坞片

凤凰娱乐:近期的计划是什么?在拍片吗?

黎妍:因为今年已经有三四个剧本在谈当中,今年会拍一至两部的片子,所以我希望会有一部国内和一部国外的。

凤凰娱乐:你自己是想更多的在海外发展还是回到国内?

黎妍:其实我没有刻意的要在国外发展还是在国内发展,我觉得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和合适的角色,都不会太介意电影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

凤凰娱乐:接下来会在国内拍片吗?

黎妍:会的。

凤凰娱乐:剧本定好了吗?

黎妍:差不多有一个可能快定了。

凤凰娱乐:稍微透露一点点。

黎妍:因为我们合约还没有最后签,所以说了就不太好,但是一旦签了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凤凰娱乐:之后有兴趣往歌剧方面发展吗?

黎妍:是这样,因为我原来最早是学声乐的,而且我对音乐也非常的感兴趣,我想如果之后有适当的时机的话,我也会发专辑。

凤凰娱乐:谢谢。

黎妍:谢谢。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凤凰娱乐 华人新星 好莱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