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第66届戛纳影展开幕片锁定《了不起的盖茨比》

2013年03月12日 17: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第66届戛纳影展开幕片锁定《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斯皮尔伯格将出任第66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据外国媒体报道 由巴兹-鲁赫曼执导的群星年代片《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今日被选定为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影片作为非竞赛片亮相戛纳,不具有角逐金棕榈的资格,但这部群星电影势必能在欧洲大陆引起影迷对戛纳的高度关注。《了不起的盖茨比》将在5月15日举行全球首映,包括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里根、托比-马奎尔、以及艾拉-费舍在内的诸多明星,都有望踏上戛纳红毯。

《了不起的盖茨比》通过尼克-卡罗维的视角,讲述了大富翁杰伊-盖茨比的个人感情经历,为“爵士时代”送上一曲挽歌。莱昂纳多扮演男主角“盖茨比”,托比-马奎尔出演线索人物尼克-卡罗威,女主角“黛西”的扮演者是当红女星凯瑞-穆里根,澳洲男星乔尔-埃哲顿扮演黛西的丈夫,艾拉-费舍扮演他的情人玛蒂勒。澳大利亚新锐男星贾森-克拉克扮演的是玛蒂勒的丈夫,他与费舍、埃哲顿产生对手戏。值得一提的是,贾森-克拉克和乔尔-埃哲顿去年还同时出现在《刺杀本-拉登》中,但没有对手戏。

《了不起的盖茨比》将与今年5月10日在北美大规模上映,也是北美地区今年暑期最值得的剧情大片之一。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了不起的盖茨比 盖茨比 戛纳国际电影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