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陈木胜《扫毒》戛纳曝海报预告 三型男跨国生死战

2013年05月16日 10:04
来源:Mtime时光网

《扫毒》海报

早先陈木胜曾形容《扫毒》将会是一部比以往自己所拍的作品来得更狠更写实的动作片,影片分别在香港、泰国及澳门取景,其中泰国将会有连场重头戏,包括出动泰国军用直升机、潜入鳄鱼潭,及爆破、动作场面等。年初该片片场曾流出一段视频,讲述古天乐猛推刘青云,三兄弟闹翻的情节,由于古天乐用力过猛,将刘青云推到致后脑着地,险些酿成事故,影片动作戏的危险性由此可见一斑,而古仔刚刚在杜琪峰《毒战》中扮演亡命毒贩,这次出演卧底且有被迫吸毒的戏份,角色更具挑战性。

《扫毒》年初在香港开机时,曾使用过《变役》作为片名,取“适者生存,改变以求存活;变,是人格无可避免最为炽烈的终极战役”之意,后改回简单直白的《扫毒》,更具张力。除刘、古、张三位型男之外,内地女星袁泉及有份提名今年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江若琳亦加盟出演,此外,戏份吃重的反派角色由“老来红”的卢海鹏和资深打星卢惠光出演,预告片中造型及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扫毒》尚未确定上映日期。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扫毒 预告片 型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