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黑利》发布会 导演:展示暴力为引起公众注意

2013年05月17日 10:18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黑利》首映(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综合 2013年5月17日,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单元竞赛片《黑利》(Heli) 户外发布会举行。导演阿玛特-伊斯卡拉特(Amat Escalante) 携主演阿曼达-埃斯皮迪亚(Armando Espitia)与小演员Andrea Vergara亮相发布会。

导演表示,这部影片的目的不是打击墨西哥旅游业。墨西哥的现实情况比影片中的还要糟。“我希望把暴力放到它本身的背景里去研究,而并非简单地展示暴力……强调有些人施展暴力,而另一些人则在见证暴力。我希望以原样体现暴力,并以全新的视角去展示它,引起公众注意”。影片编剧也谈到了《黑利》中展现的暴力,“避开暴力主题,是一件不负责任的事情,因为它确实存在。而且,我们仅仅只展示了一小部分。这是一个家庭的故事。暴力不仅仅只在墨西哥存在。我们都会遇到这个问题”。

他还谈到了选角,“我的兄弟马丁负责这项工作。有一天,他遇到了在街上散步的阿曼达-埃斯皮迪亚,并无意中给她拍了照。我们立即和她会面,希望她有空出演该剧。和她共事是一件愉快的事”。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黑利 暴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