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张雨绮戛纳红毯装被讽“菜心” 停留时间超范冰冰

2013年05月17日 17:32
来源:中新网

第六十六届戛纳电影节15日在法国戛纳开幕,张雨绮身着低胸绿色长裙走过红毯。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第66届戛纳影展16日凌晨开幕,章子怡简约打扮被批像“资深妇女”,而向来以奇装异服争取镁光灯焦点的范冰冰,今年锋头被穿着绿色深V的张雨绮抢走,张雨绮被誉为是红毯上一颗最漂亮的“菜心”。

由品牌邀请出席的张雨绮首次参加坎城影展,当天以一袭深V装亮相,抢尽锋头,外国媒体形容她是“最美的东方新面孔”,但国际知名度低,有外媒误以为她是范冰冰。张雨绮狂秀身材送飞吻,停留在红毯时间3分50秒,比范冰冰的3分38秒还多,被网友调侃是“定毯神针”。

但网友最受不了的是张雨绮的绿色礼服,直说:“本来是一颗娇嫩的菜心,到了张雨绮身上就成了一颗复古华丽、茁壮饱满、体积庞大、波澜壮阔、可以代替范冰冰艳压群芳的菜心。”甚至有网友调侃,张雨绮第一眼绿衣红唇整体惊艳,第二眼“胸器”,第三眼后脑海全是豌豆夹。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菜心 范冰冰 张雨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