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张雨绮成“东方新面孔” 戛纳红毯秀受外媒推崇

2013年05月18日 12:1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外媒报道

BBC截图

凤凰娱乐综合 5月18日,戛纳电影节再度迎来媒体品评明星造型的热浪——英国权威媒体BBC官方网站公布了“戛纳开幕红毯最佳造型”的排行榜。其中张雨绮作为华人影星,紧随妮可-基德曼,位列榜首。

而后英国BBC官方网站又以“勇敢自信”为标题,刊登了中国女星张雨绮戛纳开幕红毯惊艳亮相的文章。文章中,张雨绮是唯一一位入选的华人女星并被BBC冠以以“最佳造型”刊载在此次戛纳红毯精选中。

张雨绮此次戛纳红毯秀,选择了设计师优丽亚娜-瑟吉安科(Ulyana Sergeenko) 2013春夏高定礼服。在红毯上,她深V、好胸、绿裙、派飞吻,大放异彩,惊艳四座,成为“东方新面孔”,被外媒所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纳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