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贾樟柯戛纳参赛片《天注定》曝最新剧照(图)

2013年05月19日 14: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注定》新曝光的剧照

《天注定》新曝光的剧照

《天注定》新曝光的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网娱乐讯 贾樟柯新片《天注定》此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一改华语电影三年未入围主竞赛单元的颓势,与众多大师名导角逐金棕榈大奖。今日电影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剧照,剧照中展示了多个之前未曝光的场景,每个人物的故事脉络也初见端倪。

《天注定》是贾樟柯时隔多年之后的新作,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贾樟柯在采访中说:为了能使自己处在安静甚至寂寞的创作状态,长达数月,横跨四省市的摄制工作在保密中进行。影片男女主演姜武王宝强赵涛也同时沉默,不对外界透露具体的影片信息。 据近期片方公布的资料,《天注定》讲述了四个现代侠客的故事,演绎四段关于中国式宿命的古老定律:"人的命,天注定。"这部神秘的影片将在本戛纳电影节上揭开面纱,开幕式当天,贾樟柯也会携主创“名正言顺”地走上戛纳的红毯。

该片已在当地时间5月16日展映。观影过后,有媒体发现影片片头并无“龙标”,引起了《天注定》是否过审的猜测。有媒体联系影片出品方西河星汇的工作人员,被告知并不知情。而姜文公司负责此次《天注定》主演姜武戛纳行的阎先生,却表示影片已过审。关于影片的过审问题,最早将在5月17日影片的戛纳发布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贾樟 天注定 剧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