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高希希《襄阳》曝戛纳版海报 概念抽象显神秘

2013年05月20日 07:43
来源:Mtime时光网

《襄阳》概念海报

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年的华语电影成为戛纳的一道独特风景。在范冰冰成龙章子怡张雨绮等华语影人亮相完毕之后,华语电影再次引发强烈关注。  

吴宇森新片《The Crossing》、范冰冰、成龙合作的《绝地逃亡》、甄子丹主演的《特殊身份》都在随着开幕成为焦点,今日又有一部重头电影在戛纳揭开神秘面纱:由金牌导演高希希首执电影导筒,用3D魔幻打造的传奇电影《襄阳》正式曝光概念海报。

和戛纳亮相的众多华语电影不同的是,电影《襄阳》显得颇为神秘,除了在电影市场中有着显著位置以外,戛纳开幕至今尚未见电影主创亮相。而这张戛纳版海报也是充满中西结合的风格,空灵飘逸的汉字“智”和英文名“The Master Mind”一白一红相得益彰,和之前曝光的一款羽扇纶巾版海报相比更为灵动。  

这版海报是为戛纳电影节特别准备的,这款更抽象更概念的海报是对之前写实版的有效补充,英文版更是想突出电影“智慧”的主题,也更希望用新的态度做出不一样的华语电影。  

襄阳城在中国历史上久负盛名,《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黄蓉夫妇用他们的智慧抵抗住了强敌的入侵。高希希导演此番转战电影圈,将会集结各方面的优秀团队,特别是要用最强的3D团队打造一座传奇的“襄阳”城。  

从《泰囧》到《致青春》,处女作导演在2013年都取得了超凡的成绩,作为高希希导演的首部电影《襄阳》收到了各方期待,在去年襄阳举行的发布会之后,业内对《襄阳》都报以特别的关注。而从徐峥赵薇的优异成绩来看,人脉资源在成功项目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而相比之下,在影视圈拥有众多叫座叫好作品的高希希导演,无疑起点更高。  

高希希导演表示,这部《襄阳》自己已经筹备多年,高水准的3D团队只是一个起点,是对电影品质的一个保证。电影主角也是各界期望的焦点,高导表示将放眼全亚洲,从一线华人明星中广撒网,“必须为襄阳城挑选一个真心英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襄阳 高希希导演 海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