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成龙怂恿范冰冰戛纳穿旗袍:中国女人穿旗袍最好看

2013年05月20日 13:58
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讯 近日,范冰冰成龙一起为即将开拍的中美合拍片《绝地逃亡》亮相戛纳电影节。

在此前的戛纳开幕红毯上,前来“打酱油”的张雨绮虽然精心装扮,用一套夺人眼球的绿色礼服成功抢走其他华人女星的风头,不料却频频遭遇乌龙。有外国摄影记者冲着她大喊“冰冰”,而她依然一脸淡定大摆造型让记者们拍个够,没想到这个“误会”最终成了一条乌龙新闻:在多家外国新闻网站上,张雨绮的照片被当成“范冰冰”而被大量转载。

本可以看热闹的范冰冰,却拿出一副“过来人”的姿态,力撑张雨绮。 “我觉得他们看中国人的样子都一样,分辨不出来。没关系,来多了就慢慢熟悉了,我以前也一直被人家认错的。 ”而18日张雨绮也对乌龙事件主动发话,说能被误认成范冰冰是她的荣幸。

2010年,范冰冰一身“龙袍装”亮相戛纳引爆话题。吃一堑长一智的范冰冰,今年也有意保持低调。范冰冰解释说,这次的刻意低调,也是不想分散媒体的注意力,“我们来戛纳都是为工作,不要老是盯着某个女明星穿得好不好,动作好不好,在红毯上待多久,而是要看她来这里是不是真的在努力认真做事,这样我们才能和国际接轨。”“我在这里看到每一位中国演员都很开心,因为我觉得大家能来到戛纳本来就不容易。但中国媒体给我们太大的压力了,大家能不能别老是踩踩踩,把我们自己人都踩死了,有什么意义吗?还不如多给我们一点机会,把事情做得更好更完美。”

作为护花使者的成龙也一直帮冰冰打着圆场,并肯定她在戛纳宣传中国文化的贡献。 “去年冰冰穿的那个花瓶装,我就觉得很好啊,我们是去外国宣扬自己的文化,你自己成功了不怕别人说。 ”成龙自言是一身唐装走遍天下,“现在我到哪里,人家都知道我是中国人,穿的是中国的服装。 ”他还怂恿冰冰,“下次再来戛纳走红毯一定要穿旗袍,我觉得中国女人穿旗袍最好看。 ”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范冰冰 穿旗袍 成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