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梁朝伟陪刘嘉玲征战戛纳 低调靠边站不抢镜(图)

2013年05月21日 08:34
来源:东方互动

刘嘉玲谈及被激赞的哭崩戏份,也笑称“好有满足感”

刘嘉玲谈及被激赞的哭崩戏份,也笑称“好有满足感”

怕羞的梁朝伟被徐枫捉住合照,在旁的陈坤哈哈大笑src="http://y2.ifengimg.com/28931f9fac53e9a6/2013/0521/rdn_519ac06f7c566.jpg"

怕羞的梁朝伟被徐枫捉住合照,在旁的陈坤哈哈大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陈坤和施南生在法国时间昨晚6点,在康城影展为电影《过界》举行中港台媒体发布会。刘嘉玲谈及被激赞的戏份,她笑称很有满足感,而梁朝伟也支持老婆低调现身,不过他为免抢老婆镜,一直站在一边。

刘嘉玲和陈坤在会上不断互戴高帽,表达出这次合作非常愉快,刘嘉玲说:“人与人需要交流,了解了才投入到,我和陈坤的交流很好!”她更大赞陈坤将来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演员。陈坤则称:“知道可以和嘉玲姐合作既兴奋又紧张!”他指第一次长时间在港拍戏,人生路不熟,多得刘嘉玲的照顾。

此外,谈及刘嘉玲的演出获外国传媒激赞,一场哭崩的戏份更是令人动容,刘嘉玲说:“当时已经就拍完,所以进入了状态,捉到了感觉,拍完都好有满足感!”她更大谈人生观:“每个人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自己都去到那个年纪,好多事情都看得好淡,除非不想做人,如果不然就必须要走下去,往前看!”而监制施南生指《过界》是艺术片,因此对票房没有太大压力。

梁朝伟撑老婆靠边站

电影《过界》在法国时间昨晚在康城的一所中式酒家内举行after party,宴请一众行内友好,除了主演的刘嘉玲、陈坤、监制施南生外,梁朝伟身穿皮衣现身,支持老婆刘嘉玲。在宴会中,此行只为陪老婆的梁朝伟,为免抢老婆镜,自动站在一边,在合照时在大家的邀请下,才走到较中间的位置,相当低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梁朝伟 陈坤 刘嘉玲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