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娱乐对话周韵:照顾不好家庭就不必谈工作

2013年09月06日 12: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晗 采访\秦婉

周韵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愿为家庭付出更多精力 曾担心无法带孩子拒演《聂隐娘》

凤凰娱乐:你到这有两个礼拜,小孩怎么办?

周韵:我爸妈照顾,平时都我自己照顾。

凤凰娱乐:你年纪小的时候也会叛逆吗?你说去选美什么的这些事情,现在孩子身上也会遇到这些头疼的事吗?

周韵:孩子不至于,因为我俩孩子,一个6岁,一个4岁,现在还很听话的,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凤凰娱乐: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你们有分歧吗?

周韵:他是什么样的人,其实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是孩子的教育可能更多是我自己在做一些,因为爸爸肯定还是要在外面工作时间会多一些。反正目前还没有,可能是因为孩子还小,因为还没有真正需要特别有分歧的一些东西。

凤凰娱乐:你觉得自己也适应这些东西吗?节奏也不是说特别快,因为只是说想照顾小孩多一点,你自己本身对这个东西的欲望不是那么强。

周韵:我觉得都是,你提的这个问题特别好,这个东西好像很自然的,我可能更多的精力会在孩子身上,我觉得很享受这个事情,你要我去拍个电视剧,因为我之前拍《金婚》,我以为是可以一直这样做的,但其实是不可以的,太累了,确实在半年在外面,就不像你们的工作,还可以回家的。如果不能回家,我会对孩子有很多内疚的感觉,既然我内心是不舒服的,那就不要这样做。所以后来我就没有在拍过电视剧了。

凤凰娱乐:现在的状态是你20多岁的时候会期待的吗?

周韵:我从来没想过这么早会结婚生孩子,就像我来电影节,我是陪姜文来的,没必要喧宾夺主,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刚好碰到一个人,就结婚生孩子了,这种关系很重要对我来讲,我是孩子的妈妈,我在家里还是姐姐,从小就好像特别有责任感,这些对我来讲已经很够了,不能再说我要去工作,我不能平衡这个事情。

凤凰娱乐:接戏之前会特别权衡一下对家庭生活的影响?

周韵:我之前在拍侯孝贤的《聂隐娘》,我就说我可以不限次数去拍,但一次性出去的时间不能太长,如果导演觉得是舒服的能接受的,就去拍那个戏,如果不可以,就不可以。

凤凰娱乐:就是你的工作的乐趣还是不如组织家庭这件事情重要。

周韵:现在对我讲可能是这样。

凤凰娱乐:姜文之前说他喜欢天然美的美女。

周韵:我之前还真想过记者会不会问我这个问题。我怎么回答呢,这个事情到导演那儿已经结束了,我们不是在拍电视连续剧:他说了,我怎么想的,再怎么答你……我觉得姜文已经说了,说完就算了,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凤凰娱乐:演他的戏片酬会有变化吗?

周韵:会吧,与时俱进。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周韵 凤凰娱乐 姜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