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预测奥斯卡获奖名单 最佳导演:情感上倾向李安

2013年02月23日 15:5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章子怡

本届奥斯卡金像奖举行在即,自2005年受邀成为奥斯卡评委以来,章子怡总会颁奖礼前,受各方媒体邀请预测获奖名单,而因其之前曾交出过准确率高达90%的预测名单,甚至被网友和媒体玩笑的封做了“预言后”。今天,章子怡向媒体透漏了对本届奥斯卡几大重要奖项的提前预测。

章子怡:我希望的奥斯卡结果

最佳男配角:我喜欢两位老人家《林肯》中的汤米-李琼斯和《乌云后的幸福线》中的罗伯特-德尼罗。这两个老戏骨可不只是男性观众的专宠,也为很多女性着迷,我当然是其中一个。有趣的是一向硬汉的德尼罗凭借老汤擅长的喜剧提名,不管如何都是喜剧收场。我倾向德尼罗。

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非电影科班出身的“小恶魔”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演员。她的喜剧天赋,她的歌声,她的智慧,她的……许多令人仰慕的魅力。

最佳男主角:我喜欢丹尼尔-戴-刘易斯,这太没悬念了,但我真的无法标新,做为影迷我们为他鼓掌,美国观众会把掌声同时给他和他的美国偶像林肯。

最佳女主角:我喜欢22岁的詹妮弗-劳伦斯。其实我更喜欢饥饿游戏里的射箭少女,《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中的寡妇则令人惊讶她的跨度。她在我心里早已是唯一!

最佳导演:这很纠结。情感上我倾向李安,理智上倾向斯皮尔伯格。这是今年我最喜欢的两部电影,两个我曾经有幸合作过的大师,都是我心中的获奖者。

最佳故事片:《林肯》。不管你喜不喜欢它,它都在那里散发着魅力与光芒。向斯皮尔伯格的青春致敬。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章子怡 奥斯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