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星贺李安拿奥斯卡 哈文:喜欢他的调调

2013年02月26日 07:3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圆满落幕。导演李安凭借《少年派》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摄影、最佳原创配乐4项大奖。

消息一出,各路明星都纷纷在微博上祝贺李安。

曾为李安电影《卧虎藏龙》演唱主题曲的歌后李玟贴出了自己与李安的合照,并写道:“恭喜李安大导演夺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最佳导演奖!”歌星王力宏也用“恭喜导演,实至名归”八个字来表达喜悦之情。

香港演艺圈大哥成龙也表示:“在房间里看奥斯卡颁奖礼,最感动的不是宣布李安得奖那一瞬间,因为他的电影成就已经不需要奖项去证明,但当他走上台所有人起立鼓掌那一刻我特别感动,感动的是所有电影人之间的互相尊重,值得我们学习! ”此外,方力申贾静雯等明星也纷纷送上祝福,大赞李安是“华人之光”。

大陆娱乐界方面,央视春晚导演哈文也发微博祝贺李安获奖。“在新加坡转机中,上网一看:果然李安获奖!喜欢这个会讲故事的导演,喜欢他讲故事的调调。”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