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视频:一生荣耀张国荣——200歌曲50电影

2011年03月31日 23: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2003年4月1日)生于香港,是一位在全球华人社会和亚洲地区有影响力的著名歌手、演员和音乐人,大中华地区乐坛和影坛巨星,演艺圈多面发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他是1980年代香港乐坛的殿堂级歌手之一;1991年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3年主演的《霸王别姬》打破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他亦凭此片蜚声国际影坛,并获得日本影评人大奖最佳外语片男主角奖以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特别贡献奖;1999年获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他主演的电影名作有《霸王别姬》、《阿飞正传》《东邪西毒》等。

[责任编辑:王春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