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闹天宫》聚焦神魔决战 特效投资高达4000万美金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三款对战海报中孙悟空分别对阵玉帝、牛魔王、二郎神,一场场神魔大战即将展开。昨日,片方再度强势发布孙悟空分别对战玉帝、二郎神的两款对战版海报,加之早前曝光的“孙悟空对战牛魔王”海报,影片中三场大战都已揭开神秘面纱。

甄子丹饰演的孙悟空弼马温造型

四千万美元特效投资还原童年想像

郭富城颠覆以往形象,出演牛魔王。

即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的IMAX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昨日再推三款对战版海报和一款110秒的“神魔决战”预告片。三款对战海报中孙悟空分别对阵玉帝、牛魔王、二郎神,一场场神魔大战即将展开。而由“亚洲预告片金剪刀”魏楠亲自操刀的预告片,首次大量曝光了片中的特效镜头和魔幻场景,配以大气磅礴的重金属音乐,魔幻史诗气质呼之欲出。

神魔对战海报充满魔幻气质

低调制作三年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近一个月连续打出12款神魔海报、主演系列主题剧照、特效化妆幕后组图、两款影片制作特辑等,终于让大家对影片内容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昨日,片方再度强势发布孙悟空分别对战玉帝、二郎神的两款对战版海报,加之早前曝光的“孙悟空对战牛魔王”海报,影片中三场大战都已揭开神秘面纱。

在此次发布的“孙悟空对战玉帝”海报中,孙悟空肩扛金箍棒气定神闲、踏云而至,对面玉帝化身巨龙迎战,众天兵天将全副武装,将南天门背后熠熠生辉的天庭保护起来。而“孙悟空对战二郎神”海报中,风起云涌水漫花果山,二郎神如同金刚一般的巨面浮现空中,天眼洞开将化作神鹰的孙悟空现回原形。每张海报气氛都剑拔弩张,预示着一场场神魔大战都充满了魔幻气质。

片方负责人透露:“电影中三场战役对故事情节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对它们的发生进行了合理化的设计,孙悟空在三场战役前后心情有很大的变化,观众会看见孙悟空的成长以及东方超级英雄的最终诞生。”

110秒预告片无台词却很“嗨”

与“神魔决战”预告片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110秒的“神魔决战”预告片。该预告片虽无一句台词,却在这短短时长里动用了多达70个精彩的特效镜头,辅以超“嗨”的重金属配乐,让人在观看过程中完全被那激扬澎湃的节奏带进电影的魔幻世界中去。

整个预告片以孙悟空筋斗云、怒闯南天门、勇战四大天王开篇,玉帝、牛魔王、二郎神、菩提祖师等重要神魔角色悉数亮相,数场“神魔决战”之后,预告片里再度爆出超级震撼场面——迎战牛魔王。守护天庭的神龙在若隐若现迎战牛魔王之后,穿云驾雾龙头昂起,以超级震撼的一声龙啸,定格画面。就在观众还未走出这条堪称银幕中华第一龙震天龙啸时,预告片紧接着又抛出一个“魔王怒变”的彩蛋——牛魔王旋动身体,在一阵浓烟包裹中,撼天魔牛轰然立在画面之中。

“目前公布的这款预告片里,我们看到了超级的特效制作,但是我们没有看到柔软的情感”,片方负责人竹聿名表示:“是因为之后我们还将推出电影终极版预告,告诉观众《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里非常重要的信息——超级英雄成长、绝世枭雄落败;两肋插刀的友情、至死不渝的爱情……”而预告片制作邀请的是“中国电影预告片制作第一人”魏楠亲自操刀。

特效花费4000万美金 还原童年想像

“在现代的电影技术下,怎么能将那些我们童年的奇幻记忆通过大银幕幻化呈现、唤醒激活,我想这也是这部电影所有团队的追求之一。《西游记》的故事伴随了每个人的童年,而影片通过强大的后期特效将熟悉场景还原,这种亲切感能唤起大家追忆美好童年的观影欲望。”据透露,影片在特效上的投资逾4000万美元,视效顾问DavidEbner 曾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冰河世纪》的特效总监,而影片3D立体设计及总摄影师Daniel L.Symmes执掌过《加勒比海盗》,被誉为“美国3D电影之父”。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动用了8部3D摄影机,全片2400多个镜头,特效占比达98%。影片中更有几十层楼高的巨龙、巨牛出现,以及一万只猴子冲出银幕的震撼场面,3D和I-MAX版本更会将特效极致呈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西游记 大闹天宫 孙悟空 特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