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闹天宫》首日1.1亿 成过亿最快华语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纪录业内人士表示,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刷新中国内地华语片票房5项纪录来看,该片很可能会形成“雄霸春节档”的大势。”  此外,也有不少观众冲着难得的春节阖家团圆,举家观看这部全龄档合家欢电影的。

孙悟空VS二郎神对战版海报

昨日(1月31日),IMAX-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首日1.1亿的票房刷新了中国影市首日最高票房纪录、中国影市单日最高票房纪录、第一部首日过亿票房华语电影、过亿速度最快华语电影、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电影5项纪录,为去年12月初以来低迷贺岁档注入兴奋剂。

《大闹天宫》首日1.1亿刷新5项纪录

据《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发行方安石英纳提供的不完全数据显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上映首日(1月31日)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大关,刷新了中国影市首日最高票房纪录、中国影市单日最高票房纪录、第一部首日过亿票房华语电影、过亿速度最快华语电影、华语影史大年初一最高票房电影5项。纪录业内人士表示,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刷新中国内地华语片票房5项纪录来看,该片很可能会形成“雄霸春节档”的大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大闹天宫 华语电影 全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