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大闹天宫》拍续集 郭富城:没听说有计划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对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票房告捷、上映三日破三亿票房,郭富城表示很高兴参与此片,但目前没有听到任何续集拍摄计划。对于传言古天乐饰演的唐僧、黄晓明饰演的猪八戒角色会加入续集中,郭富城表示片商应会以市场来考虑。

《大闹天宫》票房火爆引发续集话题

2月4日,郭富城在香港海港城参加活动。骑着高头大马浩浩荡荡进场的郭富城,除了与财神一起贺马年,更以威武姿势敲打大铜锣,为金龙和醒狮点睛,放炮仗,祝福大家一马当先、马到功成。

郭富城身穿唐装骑着骏马出席贺岁活动,并在现场大派红包。对于《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票房告捷、上映三日破三亿票房,郭富城表示很高兴参与此片,但目前没有听到任何续集拍摄计划。

对于传言古天乐饰演的唐僧、黄晓明饰演的猪八戒角色会加入续集中,郭富城表示片商应会以市场来考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郭富城 大闹天宫 续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