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2》内地三连冠 5.44亿刷新徐克导演纪录

2013年10月14日 08: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神都龙王》成为徐克个人票房最高作

点击进入:[独家专访]徐克:拍满朝官员中蛊是想讽刺时尚精英

凤凰网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导演执导,陈国富监制,王中磊任总制片人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9月28日上映之后,连续三周称霸内地票房榜,截止10月14日票房报收5.44亿,刷新徐克导演《龙门飞甲》5.4055亿纪录,成为内地电影史上最卖座古装动作片。在近日多部电影冲击之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依然坚挺,每日票房均超过1500万,上升势头不减冲击6亿票房在望。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刷新徐克导演纪录

在上映16日之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连续三周称霸内地票房榜,成功刷新《龙门飞甲》票房纪录,也将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近3亿票房纪录远远抛在身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不仅刷新了多项纪录,更是一手托举起了2013年国庆档。在《惊天魔盗团》和《我想和你好好的》多部电影入市以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票房依然坚挺,票房比例每日依旧维持在20%以上的高位,也助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票房跨过《龙门飞甲》的纪录,冲击6亿大关。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纪录片热播揭秘“狄仁杰”江湖

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院线热映的同时,长达6个小时的电影纪录片《向前一步》正在各大网站热播,由导演甘露及其团队打造《向前一步》是国内首部六小时超长纪录片,而《神都龙王》这部影片更是容纳了很多“第一”、“首次”和“不可思议”:“华语首次水下3D”、“亚洲最大怪兽”、“亚洲顶级特效”、“水下骑马镜头”等都堪称创举。徐克许多疯狂的想象比如“我觉得3D应该火里面、冰里面都去尝试一下,看看会产生什么效果。”生活中一闪而现的电影动机“在飞机上看到闪电是很可怕的,当时我就在想这个感觉如果放在电影里会是怎么样的。”还有全世界唯一一台水下3D电影摄影机,许多这样珍贵的资料被归纳在这部长达六个小时的纪录片中,成为值得珍藏的资料和回忆,也将徐克导演最新的“盛唐江湖一一展现”。

附录:截止10月14日《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各项票房纪录

1、国庆档零点场票房冠军207万

2、国庆档首日票房冠军近5500万

3、国庆档首周票房冠军(仅两日)近9400万

4、国庆档单日最高票房纪录,(10月1日)近6550万

5、国庆档次周票房冠军(9.30-10.6)

6、国庆档最快破亿纪录,3日破亿(1.37亿)

7、国庆档最快破两亿纪录,4日破两亿(2.02亿)

8、国庆档最快破三亿纪录,6日破三亿(3.11亿)

9、国庆档最快破四亿纪录,9日破四亿(4亿)

10、国庆档最快破五亿纪录,14日破五亿(5亿)

11、国庆档单片连续两周夺冠。

12、国庆档单片连续三周夺冠。

13、刷新《龙门飞甲》票房纪录,成最卖座古装动作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徐克 狄仁杰 纪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