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戈》有望月底重新上映 导演昆汀态度成关键

2013年04月12日 20:24
来源:中新网 作者:蒋涛

《被解救的姜戈》海报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官方获悉,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首部走向中国内地荧幕的《被解救的姜戈》或将重新修改,并有望于4月底重新上映。由于该片任何修改都必须由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认可并操刀完成,因此昆汀的态度将成为本片能否在内地重新上映的关键因素。

该片在11日零时上映不到10小时即被突然叫停。《姜戈》的电影官方微博作出的回应称,我们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让《被解救的姜戈》尽快与大家见面。

内地知名编剧周龙透露,《姜戈》之前能够顺利上映,说明原则上没有问题,但被迫下线表明该片要按官方最新意见进行修改。而电影的最终剪辑权在导演昆汀本人手中,昆汀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回应。如果昆汀选择斯皮尔伯格式的拒绝,那么这部片子就将彻底与中国内地的屏幕告别。

据悉,之前被叫停的版本也是昆汀亲手打造的“中国版”,该版只是对原片进行了微调,但保留了昆汀着力打造的暴力场面,因此被影迷称为“有史以来尺度最大的引进片”。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姜戈 上映 中国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