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首款预告 孙红雷古天乐形象大颠覆

2012年09月15日 14:26
来源:北青网

古天乐孙红雷关系扑朔迷离(1 /1张)

日前,由海润电影出品,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钟汉良李光洁高云翔叶璇林雪甘婷婷、卢海鹏、肖聪等明星主演的警匪大片《毒战》发布首款30秒预告片。该款预告片,带有浓烈的银河映像冷峻风格,整体氛围迷离阴郁。孙红雷与古天乐不见硝烟的对决让人充满好奇,而一句“比毒品更毒的是人心”更让人猜测不已,充满悬念。

孙古对决 古天乐:我只想换一个死缓

杜琪峰、韦家辉正式北上,携手海润电影拍摄《毒战》,不少观众都非常好奇这将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但《毒战》自开拍以来,对于故事、主演阵容一直秘而不宣,始终保持神秘面纱。

随着这款预告片的曝光,《毒战》所讲述的故事及孙红雷、古天乐在电影中的角色似乎昭然若揭。从开场的片头,孙红雷、古天乐的对话可以看出,这是关于禁毒大案的故事,古天乐饰演的是大毒枭,孙红雷饰演的是警察,古天乐所贩卖的毒品以吨为计算,被孙红雷所抓俘。但随后,孙红雷带领众人踏步走来时,既有充满火药味的真刀真枪,更有前途未卜的意味。而古天乐面对囚窗的一句“我只想换一个死缓……”,也透露出《毒战》不仅仅是一场“警察抓匪”的疯狂的追踪游戏,在心理、智谋、情感方面似乎还有很多隐线。

孙红雷饰演的警察,神情冷峻;古天乐饰演的大毒枭,神情悲戚。无论是孙红雷,还是古天乐都颠覆了自己以往的银幕形象。

“比毒品还毒的是人心”

《毒战》首款30秒预告片曝光了许多剧情,但似乎藏有更多的暗线。作为相声演员的李菁首度出现在预告片当中,他跪在地上发出神经质而略微恐怖的大笑,给人惊艳之感。镜头虽短暂,但却给人遐想,似乎在片中绝不是简单承担搞笑功能。

《毒战》过亿投资,横跨天津、云南、广东、香港四地拍摄,但在预告片当中,有意模糊了地域景别,也没有出现许多激烈的枪战大场面,不过,“千帆出海”的镜头气势恢宏,颇具大片风范,吊足观众的胃口。

在预告片中出现的一句话,“比毒品还毒的是人心”,更让人猜测不已,谁的人心比毒品还毒?一切都充满悬念,也预示着这将不是关于一起简单的禁毒大案的故事。

标签:古天乐 孙红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