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毒战》直播“注射死刑”

2013年03月02日 13:01
来源:解放牛网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香港名导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双雄领衔的华语警匪巨制 《毒战》将于4月25日公映,影片已被3月17日开幕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列入“隆重首映”项目,并将于3月19日举办两场首映,目前票子已经售罄。《毒战》作为一部高度写实的缉毒题材电影,该片早前发布的一款电影预告,也因全程展现“注射死刑”的执行过程,而被网友直呼“毛骨悚然到让人虐心”。

巧的是,昨日4名湄公河惨案的主犯被判死刑,与《毒战》里古天乐饰演的角色一样,他们也都有着“毒枭”的身份。此外,央视更是史无前例地对4人被执行注射死刑的过程,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直播,这更是再度引发了网友对《毒战》的极大关注。片中,古天乐饰演的毒枭被执行死刑,在行刑的手术台上,残忍的死亡过程被近距离全程直播。被死亡逼近的最后时刻,角色恐惧到极致、却不放弃最后一点希望的生存状态,被古天乐演绎得淋漓尽致,直让人倍觉揪心且又发人深省。有看过《毒战》前期放映的业内人士表示,“在面对死亡的最后一刹那,古天乐用他的精湛演技,展现了个体被毁灭时令人窒息的历程。单就《毒战》里‘注射死刑’的段落,这部电影就已经是华语电影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标签:注射 死刑 直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