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让佟大为破“好爸爸”誓言 大尺度演情魔

2013年06月14日 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海报

 

《天机-富春山居图》佟大为邪魅

《天机-富春山居图》佟大为与魔女

凤凰娱乐讯 佟大为在女儿出生的时候,曾特地放出三“不”原则:“第一是在女儿未满百日之前,不接演戏份很重的角色。第二是不演坏人。第三,为了给女儿留下好爸爸的印象,不再演大胆的亲热戏”。可仅仅过了几年,佟大为就为了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背盟弃誓”连破第二、三两大原则,不仅饰演了变态恶魔“山本”,还跟千娇百媚的志玲姐姐上演满目SM的大尺度出位戏。

自6月9日“天机”公映以来,佟大为的白发邪神毁容装和“恋母”畸情艳惊四座,频频激发各种各样的观影感受。网友YOKOO醬热议:“佟大为舞男造型精彩绝伦”;网友SUJU家的小小祺表示:“佟大为好残忍好坏,不过白毛挺好看的!”显然这个往日的“阳光大男孩”大胆“颠覆自我”的出演正吸引无数关注的目光。对此,导演孙健君透露:“片中花笔墨最多的是佟大为饰演的反派人物山本,他内心极为强大、他的造型,行为设计、场景和道具充满对他变态、凶残扭曲的心灵的视觉表现。”

同时,国家心理咨询师、家庭治疗师、两性情感专家陶思璇对佟大为饰演的山本这个人物用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学进行了专业的人格心理分析。影评人曾念群则认为:“少年山本不容娘亲奸情,纵火弑母,从此落下暗黑阴影。一方面她迷恋与母亲一样绝美的女子,另一方面她又无法逾越弑母的罪责,所以他成了一个性功能ED者,同时成为一个虐恋癖,”应该说,他的评价对佟大为因扭曲“恋母”情结而引发的暴力变态的内心做出了较为精辟的分析。

那么,这个角色到底为什么如此有“魅力”,竟能让“好爸爸”佟大为违背对爱女的诺言?他能不能坦然面对娇气爱女乃至喜爱他阳光一面的观众惊诧?一部“天机”大片,映前映后都迷雾重重,值得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佟大为 富春 SUJU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