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悬而未决》
2010年01月13日 15:2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悬而未决》(图片来源:资料图)

片名:悬而未决

又名:在云端

英文片名:Up in the Air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发行:派拉蒙影业公司 

类型:剧情 喜剧 

导演: 贾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 

编剧:贾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Sheldon Turner;沃尔特-肯Walter Kirn

主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维拉-法梅加Vera Farmiga;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

上映时间:2009年12月4日

详细剧情

《悬而未决》中的乔治-克鲁尼饰演的是一名叫瑞恩-宾厄姆的公司裁员专家,他的工作是飞来飞去为各地公司去解决麻烦,他人生的目标则是乘坐飞机积攒的英里数达到100万,从而晋升为白金会员。

但瑞恩这种“在路上”的生活方式却受到了新人的威胁,一个名叫娜塔莉(安娜-肯德里克 饰)的大学毕业新生发明了一种互联网远程会议系统,让裁员变得轻松省事,也让瑞恩的工作显得毫无必要。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瑞恩的新任务竟然是带领娜塔莉熟悉工作环境,他的飞行之旅终于有了个不那么和谐的伙伴……

电影还有另一条线索,瑞恩在机场遇到了他梦中情人、恰好也是他的同行亚历克斯(维拉-法梅加 饰),他们之间的浪漫关系在机场的一次次偶遇中慢慢展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