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遗失的美好》
2010年01月13日 15:3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遗失的美好》(图片来源:资料图)

片名:遗失的美好

又名:珍爱人生/真爱

英文片名:Precious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发行:ARP 狮门影业 

类型:剧情 

导演: 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 

编剧:格弗瑞-弗莱彻Geoffrey Fletcher;萨菲尔 Sapphire

主演:加布蕾-丝迪贝Gabourey Gabby Sdibe 莫妮克MoNique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上映时间:2009年11月6日

详细剧情

在纽约黑人的聚居区哈莱姆,生活着这样一个体重超胖的女孩儿克拉丽思-琼斯(加伯利-加比-塞迪贝饰)。尽管16岁的她常常被妈妈唤作“宝贝”,但在厉声厉气言语中竟总少不了对她的辱骂和贬低。街区里的同龄人更是常常拿琼斯耍来开心。洗衣、做饭、收拾家务成了琼斯上学之外的一切,并且,小小年纪的她竟遭遇强暴后已经有了第二次身孕。如今,学校的老师瑞恩小姐(宝拉-帕顿饰)和薇丝女士(玛丽娅-凯丽饰)决定将琼斯送入高中继续就读,并打算逐渐解开已然闭塞的胖女孩儿的心灵。然而,母亲的阻挠、琼斯的自卑、外界的嘲笑以及琼斯初生的婴儿,都成了制约她继续寻找幸福生活的道路……

正如影片所要表现的主题一般:生活是艰难的,生命是短暂的,生活是痛苦的,生命是富有的,生活是……宝贵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