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IMAX版又“失踪” 转制还未完成

2013年01月05日 10:19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一代宗师》剧照

早报讯 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宋慧乔赵本山主演的《一代宗师》即将于1月8日上映。这部电影实在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从筹备到上映眼看就第8个年头了,打破了王家卫《2046》5年的最慢纪录,去年12月临近上映时又推迟到今年1月成为“一代失踪”。眼看上映在即,昨日万达影城的官方微博发出一条消息:“接到IMAX公司方面通知,原定1月8日上映的IMAX2D版本《一代宗师》暂时延期上映,IMAX2D版本具体上映日期另行通知。”记者随后致电IMAX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推迟上映的原因是素材送来的晚,转制还未完成。至于具体上映时间,他们希望越快越好,应该不会超过一周。”记者获悉,目前推迟上映的只有IMAX2D版本,普通2D版本仍旧将于1月8日上映。各大影院已经暂停了该片的IMAX2D版本预售票工作。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一代宗师 版本 2046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