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宗师”们吐槽王家卫:看了电影才知发生了啥

2013年01月08日 08: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章子怡俏皮地开起导演玩笑

王家卫《一代宗师》终于在今日零点登陆了成都各大院线,影片汇集了梁朝伟章子怡赵本山张震小沈阳宋慧乔等众明星,备受期待。

张震:看片不知何时出场

张震说,导演会每天在开拍前放一段音乐“用音乐告诉你今天这场戏的感觉是什么。”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看片时自己居然是在等什么时候出场。“他每次都拍很多素材,但你不会知道故事发生了什么,直到看了电影才明白,原来电影是这个样子。”

章子怡:被删的可剪续集

而章子怡则直言,自己4年前进组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演什么。“导演就叫我练武啊,练武啊,提升精气神。他自己就在思考着角色。”章子怡甚至玩笑着说,“其实这部片子还是可以有续集的。”当主持人问其不是不再拍功夫片了吗?章子怡才笑说,“我是不拍了。但是导演删减掉的部分,可以剪好几集了。”

梁朝伟:和赵本山过招不笑场

电影中赵本山与小沈阳的戏份,总是能激发不少影迷的笑点,特别是赵本山与梁朝伟的一次过招,更让人忍俊不禁。问梁朝伟感觉如何?他却一本正经地说,自己当初与赵本山拍对手戏时并没觉得怎么好笑。“我没想过赵本山老师会出演这样严肃的人物,其实他的确讲的台词很好笑,但是由于我普通话不好,所以根本没听懂,自然也不会笑场啦,但身边的工作人员们倒是一直都在发笑。”对于小沈阳,梁朝伟则说看着就想笑,但拍戏很卖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章子怡 电影 梁朝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