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品方辟谣:《一代宗师》没有4小时版本上映(图)

2013年01月16日 13:41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裴军运

《一代宗师》中张震戏份被删到只剩三场。

《一代宗师》中张震戏份被删到只剩三场(图片来源:深圳晚报)

截至昨天,《一代宗师》总票房突破2亿元大关。照此趋势,《一代宗师》最终票房可能突破3.5亿,这也是王家卫拍戏近30年来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

不过最令观众期待的是,最近《一代宗师》制作特辑曝光了不少王家卫在电影里剪掉的画面,包括梁朝伟前往东北会见章子怡,以及张震与梁朝伟的两场大战,很多王家卫迷表示没看到很遗憾。有报道说,王家卫正在制作一个4个小时的版本,不久就有可能安排在香港上映,但记者昨天从影片出品方银都机构获悉:目前,银都机构还没有4小时版本。影迷间流传有4小时版本,那可能只是导演的初剪本,不可能拿出来上映。确切的消息是,本周将会有粤语版本在内地上映,可能是影迷错把粤语版本误解为4小时版本。

不过就是这个误解的4小时版本,令影迷充满了期待。根据王家卫和编剧邹静之、徐皓峰的说法,该版本比2小时的版本确实丰满得多,正是因为剪辑太多,导致了观众误读,这也是引发观众对该片两极评价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一代宗师 票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