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曝《宗师》雨战拍30个通宵肺部感染(图)

2013年01月17日 08: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梁朝伟《一代宗师》雨战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票房走势凌厉,上映一周已突破千万。影片近日发放的制作特辑更披露了一些删剪了的片段,纪录演员拍摄时的辛酸。特辑中,梁朝伟自曝:“拍摄雨中打斗那场戏令我身心俱疲,拍摄了30个通宵,全身湿透,在镜头后浑身战栗,还要以一敌百。”梁朝伟虽然向王卫家表示说自己无力支撑,但导演依然严格要求,雨战过后梁朝伟因肺部感染需休息5天之久。

梁朝伟在镜头中拳重脚狠,在一个花絮中,他一脚重踢对手背部,但他担心弄伤对方,停机后露出慌忙表情,马上扶起对戏演员。

另外,张震为该片努力习武,每天均练八极拳6小时以上,连教练吴彬都赞他比真正的运动员还要勤奋。有真功夫在身的张震,各种危险动作都亲自上阵,就算被碎玻璃弄损手也称“没事”。(苗菲)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梁朝伟 宗师 肺部感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