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不考虑拍《宗师》续集 否认与王家卫不和

2013年02月01日 07:4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梁朝伟与刘家勇及袁和平为醒狮点睛,场面热闹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与导演王家卫多年来合作无间,近日却传出梁朝伟因《一代宗师》戏份被删而闹不和,昨天梁朝伟出席电影对谈会时开腔否认不和传闻,并笑指传闻真是笑死人。电影口碑不俗,问梁朝伟又可会考虑拍摄续集,梁朝伟即表现得有点抗拒。已不用为生活而拍戏的梁朝伟笑指,他现在最想多做慈善公益活动反馈社会。

昨天梁朝伟联同有份演出的刘家勇及该片武打导演袁和平到香港大学出席《谁是一代宗师电影对谈会》,吸引了一千名学生排队买票入场,门票在两小时内火速派完,但仍有六百人在等候名单。当梁朝伟现身时,获全场起身欢呼,学生们更纷纷举机拍照,可见梁朝伟魅力非凡。台上梁朝伟又与港大副校长周肇平交换纪念品。全程戴着墨镜的梁朝伟表示花了这么多时间拍摄,希望让对影片有兴趣的人分享拍摄的过程。虽然拍摄期间曾受伤,但梁朝伟认为受伤很平常,也不觉特别辛苦,除了开场时那场雨中对打戏。电影口碑不俗,他会不会考虑拍摄续集?梁朝伟即表现得有点抗拒说:“不会,我想不会吧!我不是怕,打倒是没问题,但作为演员最好玩是在于创作角色的过程,如果再拍就不用再练啦,我想试试其他角色。”

否认与王家卫不和

有传柏林影展上将播出长20分钟加长版?梁朝伟笑说:“我在新加坡宣传时已向导演查询,导演就说世界有样东西叫消费者委员会,不可以在另一地方就播不同版本,这样对观众不太好。”有报道指梁朝伟因不满其戏份被删而传出与王家卫不和?梁朝伟大笑三声说:“哈哈哈,真是笑死人,怎么会呀?你觉得我像这种人么?我和王家卫这么多年朋友,第一我不会计较,现在拍戏是为兴趣,自己50岁后什么都有,还想要什么呀?是时候去帮一些没那么幸运的人了。”已不用为生活而拍戏的梁朝伟笑指,他现在最想多做慈善公益活动反馈社会。问到会否跟太太刘嘉玲一起做参与?梁朝伟笑称没想过,因为具体计划要等他放假后才去想。

袁和平赞梁朝伟打得好

袁和平大赞梁朝伟在戏中打得一流。问到觉得梁朝伟与甄子丹同样拍叶问,哪个比较好?袁和平认为两者风格、特色都不同,不能比较。再问到是否甄子丹比较厉害?他说:“梁朝伟都很厉害,但厉害法不同。”出席完港大的电影对谈会后,梁朝伟晚上再去旺角出席谢票活动,很少在旺角现身的梁朝伟,吸引了不少自由行游客围观。席间主持叫梁朝伟跟大家打招呼,戴着墨镜的梁朝伟只简单说了一句:“Hello!大家好。”之后梁朝伟与刘家勇及袁和平为醒狮点睛,而刘家勇师傅更一时技痒,下场舞醒狮。(苗菲)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梁朝伟 宗师 慈善公益活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