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国际版巴黎放映 被删减15分钟

2013年02月05日 07:4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一代宗师》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编剧邹静之:《一代宗师》后期剪辑确有问题

法制晚报2月4日报道(记者张婷婷)欧美大片来中国经常会遭到删减,这回中国影片到国外参展也“挨了一刀”,只不过这次“动刀”的是导演本人。北京时间今晨,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在巴黎举行媒体看片会,据悉,在法国上映的国际版《一代宗师》较之在国内上映版本少了15分钟。

据悉,王家卫刚刚才完成《一代宗师》国际版的剪辑,而这一版本时长不足2小时,而国内上映的版本为130分钟。这让在巴黎看片的国外记者抱怨颇多。一家美国媒体认为,王家卫之所以将影片删减到两小时以内,是因为这样更容易找到国际买家。

据悉,《一代宗师》将作为2月7日举行的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而王家卫则将担任本届柏林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一代宗师 国际版 国际买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