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曝美版海报预告 咏春八卦混搭饶舌嘻哈

2013年08月22日 08:13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绿毛水怪

'正在加载中...'

《一代宗师》美国版海报

《一代宗师》美国版海报

《一代宗师》美国版海报

时光网讯 《一代宗师》即将登陆北美,近日来王家卫梁朝伟章子怡亲赴美国宣传,北美发行方韦恩斯坦公司更是邀来马丁-斯科塞斯为本片挂名推荐。日前本片公布美国版海报,美国版预告片也随之曝光,令国人大跌眼镜的是,这款预告片用的是美国HipHop大拿RZA的音乐,中西合璧的效果说不上好坏,但足够另类。

RZA是好莱坞著名的功夫控,去年由他自导自演的B级功夫片《铁拳》在美公映,评价一般。《一代宗师》美国版预告配乐用的就是RZA为《铁拳》打造的一首原声曲目“Rivers Of Blood”,不知受这款动感预告影响而走进影院的美国观众会作何感想。据章子怡透露,北美版与国内上映版剧情有十分钟的区别,其中宫二与叶问的感情戏将增加不少。

《一代宗师》在北美由著名的艺术电影专业户韦恩斯坦公司发行,800块银幕的放映规模,在近些年赴美发行的华语片中首屈一指。为了这次时隔多年的再度亮相,王家卫又在曼谷,用杜比实验室的全景声技术(Dolby Atmos)重新混音了整部影片,旨在更好还原中国武士“气、智、魂等一些无形的元素”。

《一代宗师》北美定档8月23日,从8月30日起将大规模上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一代宗师 混搭 预告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