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安《少年Pi》首曝剧照 首导3D电影进军圣诞档

2012年04月26日 09:41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娃娃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备受关注的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新作、亦是他的个人首部3D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今日曝光了首张剧照,新人男主角苏拉-沙玛(Suraj Sharma )饰演的主人公Pi和另外一位“主角”老虎首度“同船”现身,几近还原了小说封面。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同名魔幻现实主义力作,讲述的是动物园看守员的儿子——印度男孩Pi遭遇海难,与一只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一只鬣狗、一只大猩猩及一匹斑马困在一只破旧的船只上227天后逃命求生的故事。鬣狗吃了斑马和母猩猩、孟加拉虎吃了鬣狗,当船上只剩下老虎和Pi的时候,后者开始利用自己在动物园长大的经验来驯虎,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磨难,他和老虎在墨西哥被人救了上来。

标签:Pi 李安 剧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