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年派》主演仍住大学宿舍 称将追随李安当导演

2013年03月21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苏拉-沙玛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苏拉-沙玛表示,今后,我将更坚定将追随李安的脚步,当导演,拍电影。

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4项大奖,除让导演李安夺第2座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还一举拿下最佳摄影、原创配乐、视觉效果等奖。苏拉-沙玛,是这部电影男主角。

苏拉-沙玛,在德里大学圣史蒂芬学院读大一,主修哲学。尽管电影叫好又叫座,他现在还是住在学校宿舍,出入最常以德里捷运和摩托三轮车代步,没经纪人,没保镖,低调平凡。

谈及成名后的生活,他说,同学们一开始可能对我另眼相看,但后来大家就习惯了。他表示,我在印度大街上没什么粉丝,在澳洲和台湾反而有很多。

圣史蒂芬学院是印度最好的高等学府之一,学生课业压力繁重。苏拉-沙玛说,我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时到下午3时课程全满。

苏拉-沙玛透露,他已经看过《少年Pi的奇幻漂流》9次。“在电影里看到自己时,会感觉恍如隔世,甚至自问‘人都到哪儿去了’?”

李安曾大赞苏拉-沙玛是整部电影的灵魂,在他身上看见兼具纯真、深沉与智能。而苏拉-沙玛则说,李安身上有禅意、懂很多事情,而且工作时很专注。“他好忙,现在终于可休息一下了”。

初试啼声就大放光芒。然而,苏拉-沙玛却坚定地认为,自己将来要追随李安,当导演,拍电影。“大学毕业后,就到纽约。”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李安 沙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