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囧》营销策略:口碑相传 系列物料齐全

2013年01月04日 16:19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物料齐全

光线影业宣传部12名工作人员一手操办了影片活动文案和衍生物料等,包括海报13款30张,视频40支,全网播放超2亿次,创意类图片超百张。早在上映之前,片方就在网上发布了 《泰囧》系列物料,强化“囧神”组合概念。提档后,又把“末日狂欢”定位改为“2B囧神”。宣传团队做了《泰囧提前行动了》视频短片,光线负责视觉包装的视觉导演又做了“2B囧神,NB贺岁”视觉设计,相关物料发放后,效果极佳。

多渠道整合

《泰囧》还展开了其他攻势。首先,其在宣传片上的独具特色成为一大亮点。片方与万达电影院线合作,由徐峥王宝强亲自出马拍摄了一系列个性定制宣传片,总共5款观影指南,2款定制视频。这一宣传创新之举,集电影制作发行方与院线的力量于一体的营销有望开创一种新的模式。此外,影片上映前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映后又有多地的影迷见面会,其中徐峥一人就奔走了多个城市。

广告攻势

在360、支付宝以及全国各地电视台的民生新闻上都做广告,包括地铁、公交、机场、药店、医院、大学校园、火车、飞机做推广,在PPTV、PPS、优酷等各大网络电视和视频网站捆绑广告,在醒目位置进行宣传造势。

口碑相传

在电影正式上映之前,在不同城市举行免费试映会,限制一人只发一张电影票,并在每场电影放映后现场与观众进行座谈,不断使观众加深对影片的印象,制造“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泰囧 支付宝 物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