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铮调侃“泰囧”11亿票房:有点过分

2013年01月05日 13:56
来源:上海青年报

《泰囧》剧照

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主演的年度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自2012年12月12日上映,截至2013年元旦假期,以平均每天近5000万票房,破150万观影人次的超强攻势连续刷新国内电影市场的各项纪录。

截至2013年1月1日,《人再囧途之泰囧》全国放映场次突破50万,观影人次累计突破3100万,超越《阿凡达》的2764.54万,成为国内单片观影人次最多的电影。总票房截至1月3日当天累计突破11亿大关,成为首部突破11亿票房的国产电影,也超越《泰坦尼克号3D》成为2012年度票房冠军。

而目前《人再囧途之泰囧》仍在热映中,上映三周后全国排片占比约为35%,稳居同档期第一,上座率和口碑同样表现良好,业内人士预测,以此势头《人再囧途之泰囧》甚至有望冲击《阿凡达》13.912亿的中国影史最高票房纪录。

对于票房的火爆,徐峥直言“有点过分”,但他并未被票房“绑架”,仍然会以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工作。

徐峥还表示,目前国内仍然缺乏标准的类型片,而《人再囧途之泰囧》对观众诉求点的要求给得很明确、很清晰。观众的口碑则是二人高度统一的最大制胜原因,徐峥说:“低估了观众对这部片子在口碑上的传播和普及率,有了好口碑,然后就是口碑相传,这比所有的宣传和广告都管用。”对于续集,徐峥则坦言暂时没有想好,一定要有好故事才会开拍。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票房 之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