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谈《泰囧》票房过11亿:电影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2013年01月06日 00: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卡卡西

徐峥

凤凰网娱乐讯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打造的“非凡华乐2013-时尚盛典”于1月5日晚在北京举行,李宇春吴奇隆徐峥黄渤吴秀波陈建斌段奕宏陈数、羽泉、李健刘芸霍思燕、吴樾、黄小蕾潘粤明等数十位明星齐聚现场。最近大热的电影《泰囧》主创徐峥和黄渤都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领驭非凡奖”,谈起《泰囧》,两位都表示现在对数字已经麻木,而对于一些不太和谐的声音,徐峥称自己拍的是一部正常的电影,希望大家以正常的眼光去看待,一些恶意的声音自己已经忽略了,而他也表示这部电影其实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陈建斌谈台湾女子狂看《甄嬛传》得白内障:要注意身体

之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电视剧《甄嬛传》爆红,台湾一名三十四岁的上班族女性,不眠不休狂看连续剧,五天内连看了七十二小时,结果引起“早发性白内障”。这一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甄嬛传》中皇帝的扮演者陈建斌当天在现场表示自己也听说了这件事,“希望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不眠不休看电视是不好的。”谈起最近大热的影片《泰囧》,陈建斌笑称自己也希望能够尝试喜剧,“因为我身上没有喜剧元素,但是这样能够更好的衬托出其他人的喜剧元素,很想尝试一下。”

段奕宏谈与陈道明搭戏:他让后辈望尘莫及

最近热播的历史大戏《楚汉传奇》遭到不少网友吐槽,称细节处理不当,该剧编剧汪海林表示,这些被网友诟病的地方多是剧组脱离编剧的二度创作,自言不想背黑锅。剧中韩信的扮演者段奕宏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不适应剧中的一些情节,“大家都希望角色能够平民化一些。”对于外界盛传的刘邦的扮演者陈道明在剧组是“戏霸”的说法,段奕宏称陈老师是后辈望尘莫及的,“还有人说过我是戏霸,大家信吗?听这些话听音就好,我们和陈老师合作都非常好,并不会感到很大的压迫感,他会给我们很多创作的空间,”段奕宏表示,“陈老师是我们后辈学习的榜样。”

徐峥谈《泰囧》大火:进步空间很大,忽略恶意声音

电影《泰囧》无疑是2012年的票房黑马,上映20余天仍然热度不减,票房冲过11亿大关。谈到票房的成功,徐峥表现得很平静,称希望大家正常看待这部电影,“我其实已经不去想票房到底会冲到什么程度了,太高的话反而和电影本身脱节,现在很担心大家以票房来评价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其实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徐峥表示,“我拍了一部正常的电影,希望大家能够正常的看待,可能会有一些恶意的声音,我们会忽略掉他。”有很多演员谈起《泰囧》的时候都表示希望能够和徐峥合作,徐峥笑称自己之前也有收到大家的邀约,“票房三、四个亿的时候有邀约,过了五亿就没有了,我觉得很奇怪,不过如果要拍续集找合作对象的话,原班人马是我优先考虑的,但是还要看他们的时间。”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徐峥 票房 峥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