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立波炮轰徐峥:扮猪挺像 扮人挺囧

2013年01月14日 07:45
来源: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周立波炮轰徐峥:扮猪挺聪明,做人就开傻

周立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快报1月14日报道 周立波又掐架了,这次对象是刚刚凭《泰囧》拿了12亿元票房的红人徐峥。徐峥因在一次采访中批周立波节目太反复且不适合主持而惹恼对方,周立波于昨日下午发微博讽徐峥:扮猪时挺聪明,一做人就开傻。并告诫徐峥,“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对于周立波的言论,网友几乎一边倒地认为他骂人骂得太过,有炒作之嫌。

周立波微博骂徐峥“扮猪挺像”

记者了解到,事件源起于徐峥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的访问【点击观看:《非常道》对话徐峥:主流喜剧必须够俗才能被中国观众接受】,主持人何东问到南北幽默的不同时,徐峥称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刚出来的时候自己特别赞同,因为他讲时事接地气,有现实主义或者是集体回忆的东西,但后边则是自己不认同的,“后面他一直在反复地用,包括他后面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变成主持,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我觉得在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

此番言论一出,周立波立即在微博中回应,以接受采访的形式狠狠地回击了徐峥,“如何面对晚辈非善意言论?记者问。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此外,周立波还在微博中暗讽徐峥的《泰囧》票房创造奇迹有依赖水军之嫌,“粉丝就一零头,水军还真望不到尽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这可不是水军帮得了的!”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周立波 徐峥 扮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