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新作领衔春节档 网友吐槽:咋还是《泰囧》那帮人

2013年02月07日 08:36
来源:南海网

黄渤新作领衔春节档网友吐槽:咋还是《泰囧》那帮人

黄渤西游剧照

徐峥导演的《泰囧》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新奇迹。《泰囧》热潮才刚刚褪去,在马上要到来的春节档,影迷又要和“囧途”上的那几位难兄难弟见面了。

从已知的消息看,在2月9日到2月24日之间将有12部电影连续公映。国产片方面,实力最强的莫过于周星驰导演新作《西游降魔篇》黄渤林志玲主演的经典爱情题材《101次求婚》。

凭借着周星驰本人的号召力,不出意外的话,最先亮相的《西游降魔篇》在春节档将打遍天下无敌手。爱情题材电影《101次求婚》也可能借着春节期间情人节的东风狠捞一笔。有趣的是,这两部电影都由黄渤担任主演。

在《西游降魔篇》中,黄渤接棒周星驰饰演孙悟空。不过这个孙悟空却颠覆性十足。黄渤版的孙悟空基本算是一个负面角色,不仅造型脏乱差、有妖的邪性,还阴险狡诈。

而在《101次求婚》中,黄渤饰演的还是他拿手的小人物。片中,他费尽心思苦追女神林志玲,故事笑中带泪,很适合情人节的气氛。

除了黄渤,《泰囧》中另一位主演王宝强也将在春节档出现。聚集了徐静蕾郭富城佟大为、王宝强都众多明星的《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与《西游降魔篇》同日PK。

想看进口大片的观众可能要等到春节档的尾期了。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片《侠探杰克》将在2月16日公映。

另外,由《指环王》前传美誉挂帅的全新魔幻序曲《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将于2月2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新片剧情预览

《西游降魔篇》

讲述唐僧(文章饰)依次收服水妖、猪妖、妖王之王孙悟空(黄渤饰)为徒,并用“爱”将他们感化,踏上西行之路的故事,电影也会交代上集对白“爱你一万年”的起源,并涉及一段唐僧和降魔大师(舒淇饰)之间爱恨纠缠的感情。

《越来越好之村晚》

这是一个关于过年的故事。在一个童话般的山村里,一群欢乐无比的人们为过年办了一台合家团圆欢乐春晚。一个是发家较早的款爷(张译饰),一个是在城里号称“游走于演艺圈”的粉丝头子(黄觉饰),两人为了尽孝心,争相搞春晚,由此引发出一连串欢乐与温馨的故事。

《101次求婚》

黄达(黄渤饰)是一个相貌平平,总被人欺负的包工头。他热心满满却一事无成,相亲99次仍未成功。叶熏(林志玲饰)是一个乐团的大提琴手,自三年前婚礼当天未婚夫意外离开,便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在相亲会上,叶熏遇人不淑,黄达阴差阳错的成了她的救命稻草。黄达对叶熏展开疯狂追求,就在叶熏动摇的时候,她失踪三年的未婚夫突然现身……

《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

故事大致发生在《指环王》三部曲之前60年左右,讲述弗罗多的叔叔的冒险历程。他被卷入了一场收回矮人的藏宝地孤山的旅程,这个地方被恶龙史矛革所占领。由于灰袍巫师甘道夫,比尔博出乎意料地加入了矮人冒险队。他们要面对成千上万的哥布林、半兽人以及巨大的蜘蛛怪……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黄渤 101次求婚 黄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