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偷行窃时逢《泰囧》播出 忘情大笑被抓

2013年03月15日 07:55
来源:温州商报

电影《泰囧》

电影《泰囧》

据温州商报的报道称3月11日一名小偷被送进了当地派出所,而该小偷之所以被抓是因为行窃时,住户家中的电视上正在播电影《泰囧》,一直很想看《泰囧》的小偷忍不住坐下看电影,不想忘情的笑出声被屋主逮个正着。

《人在囧途之泰囧》此前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的纪录,没想《泰囧》的喜剧效果竟帮居民成功抓获小偷,功劳不小。据温州商报报道称3月11日,在乐清石帆街道一户人家中,小偷贺某爬窗想入户盗窃。刚一进去,发现电视里正在播放《泰囧》,一直想看却未能看到该电影的小偷忍不住坐在沙发上看起来,把偷盗一事抛到了九霄云外。没看多久,小偷就被徐铮几人的表情逗得忍不住笑出声来。过分陶醉于电影的小偷,竟忘了自己小偷的身份。

在楼下的屋主听到声音马上上楼,看到是一个陌生人,立马上去将其抓住“送”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小偷交代了一系列的盗窃行为,并感叹道:“要不是电视刚好在放《泰囧》,他也不会被抓。”目前,贺某已被刑拘。看来不仅红颜祸水,《泰囧》也“祸水”了。(程兴家/文)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小偷 泰囧 被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