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自言懒理周立波骂战 宣布《泰囧》必拍续集

2013年03月29日 08: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徐峥在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点击图片进入:周立波炮轰《泰囧》抄袭 遭调侃“有本事你骂冯小刚”

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徐峥秦岚沙溢江一燕等亮相上海为某品牌站台。由于最近徐峥和周立波的骂战持续升级,现场记者的问题总围绕这个事件展开。对此,徐峥给出了自己的答复,并透露《泰囧》一定会有续集。

回应周立波:懒得理

近日,周立波再度狠批徐峥,称《泰囧》抄袭了自己的节目。对此,徐峥坦言:“心情多少有些影响吧,但生活中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做,不能总被这些影响,特别是对观众而言,还是需要我奉献更多作品,不管我演的、还是导的。”

回应陈凯歌:《泰囧》肯定有续集

在《泰囧》创造了12.6亿元票房奇迹后,连电影圈的大佬们也忍不住要对其评点一番。日前,陈凯歌在导演表彰大会上直言《泰囧》“票房不代表一切”。徐峥大方回应,他原本就一直反复强调不要用票房来衡量电影,“如果票房很高,大家来看这部电影,反而对这部电影本身不公平,一部电影在观众心里究竟是什么样子,这是靠这部电影自己来说话的。”现场,徐峥直言肯定会拍摄《泰囧》续集:“拍什么囧还没定,这件事现在还没影儿,但是我会让它有影儿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徐峥 泰囧 续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