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中磊:《私人订制》不是小刚最差的电影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马婷) 冯小刚贺岁大片《私人订制》上映6天,虽然网上遭遇恶评,但票房势如破竹。昨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影片主演葛优、白百何来到深圳宣传本片,谈到网络差评,王中磊说:“这不是冯小刚最好电影,也不是最差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冯小刚贺岁大片《私人订制》上映6天,虽然网上遭遇恶评,但票房势如破竹。该片的宣传方称,《私人订制》周六以单日票房过亿的成绩,刷新了华语2D电影单日最高票房的纪录。

昨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与影片主演葛优白百何来到深圳宣传本片,谈到网络差评,王中磊说:“这不是冯小刚最好电影,也不是最差的。本片就是导演的一个表达,把一年中最接近事实的东西通过调侃方式让大家乐一乐。未上映就那么多恶评,是冯小刚电影才会碰到吧。这种事情在之前《没完没了》也经历过,那时小刚年轻气盛,要找骂他的人打架,现在他更成熟了。”王中磊还透露,接下来冯小刚想继续挑战自己,也许会试试动作片。

葛优则表示:“这片子就图个轻松愉快,别想那么复杂。就像有人说我其中一个段子是网络老段子,我也没想太多,比较懒。尽量适应导演,这是我的本事。”

谈到影片中的角色,葛优则笑说,想要实现的梦想太多,比如上月球,“不过也没想太多,就像我以前也没想过做演员,觉得不是这块料,碰到合适的机会就做起来了”。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王中磊 葛优 冯小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