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我是善良的人 人一犯我我必犯人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冯小刚昨日清晨5:41开始在微博连续发布了七条,言辞犀利大骂给《私人订制》“差评”的影评人。”对有人骂“垃圾”冯小刚十分气愤,“骂来骂去,看不出戏的价  值,不配当影评人;

冯小刚

冯小刚昨日清晨5:41开始在微博连续发布了七条,言辞犀利大骂给《私人订制》“差评”的影评人。在微博骂完后,冯小刚携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中磊亮相《私人订制》“拜年会”。现场冯导再变“小钢炮”,更直言“我不能像张艺谋似的不吭声,那样会生病的”。据悉,截至28日晚,《私人订制》票房已达5.1亿元。

谈微博:影评人欠骂

影评人周黎明一周前在微博夸赞《私人订制》,但被个人信息为“京城资深影评人,曾担任夸克电影网主编”的网友@taoxinxu释凡评论称“周黎明吹《私人订制》只能证明他良心给狗吃了”。加上很多影评人对该电影的评分很低,甚至有人用“垃圾”形容,冯小刚终于坐不住了。

说起五点多钟就爬起来发微博,现场冯导笑称:“我刚喝完大酒回来,睡觉干什么!”谈及“看不懂电影”的影评人,微博拥有1600万粉丝的冯导自称是“大媒体”,“媒体我们是同行,找出来一个比我这个讽刺尺度大的,没有!观众花钱买票,怎么骂我都行。影评人收钱,骂不出影评人的水平,喜剧不只有哈哈一乐的喜剧,还有讽刺喜剧。”对有人骂“垃圾”冯小刚十分气愤,“骂来骂去,看不出戏的价值,不配当影评人;看出来装没看出来,你丫人太坏了,欠骂!”他更表示对这样的影评人会“磕死了”,但自己跟观众没梁子。被问及之后是否还会发微博声讨,冯导直言:“我不能像张艺谋似的,张艺谋是忍着不吭声,任你侮辱我;我不行,那样你知道什么?你会得病的!”

谈喜剧:《私人订制》五年后是经典

说到电影真正的含义比如“群众里面有坏人”,冯小刚称:“电影人要往前拱一拱,不拱就会原地踏步。我的三部贺岁片后再拱,婚外恋就可以拍了,受益的导演就多了。”对于自己的炮轰行为,冯导也称:“我认为我大言不惭,我是非常善良的人,人一犯我我必犯人。”

“今天说《甲方乙方》好了,当时的一片骂声我还记忆犹新。什么不像电影吧,什么小品大串联吧,什么没有人物吧,什么廉价的包袱吧。跟今天一个口音,全无新意,扯淡。”微博借用《甲方乙方》受到批评多年之后才成为经典,冯导称两部电影自己打一个分数,相信“《私人订制》可能都不用十年了,五年以后”就会被当成经典。

冯小刚说

·随随便便拍的都很卖座?

冯小刚:拍《私人订制》就感觉像是度假,拍《一九四二》的整个工作人员、演员,为电影吃那个苦,到了《私人订制》,基本上像范伟就在一个苏州疗养院待着,就是天堂的日子。

·爆米花喜剧不奉陪?

冯小刚:这片子跟我过去一个方法,现在有些观众年龄段更低了,我觉得更成熟一点的观众,愿意品我台词背后的余音。小孩们可能他要直给的,所以也有那种比较直给的喜剧,市场也非常需要,但是我不愿意拍那种,没劲!·电影偷票房?

冯小刚:我们永远被别人偷,怎么可能偷别人?不干这种下三滥的事儿。还有人说用水军刷分,不干这事,一千万人中有瞧我不顺眼的,他们不叫粉丝,叫关注者,天天骂你的,占了好多人。

·宋丹丹上春晚?

冯小刚:电影中宋丹丹那段故事时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真有可能上春晚,观众投票就有可能。春晚把一辈子开的会都开完了,事无巨细。丹丹当初坚决反对(我接手春晚),身边没人同意我接,我的性格就是尽我的努力弄好。我的愿望就是盼着1月31号快点过去,能不能快进?一过去之后,拿起包来撒丫子玩儿去。初一刑满释放。不过范伟、丹丹都不在春晚很可惜,但他们是真的不想上。

宋丹丹:冯小刚是一个特别容易被感动的人,也特别容易被激怒的人,跟自己无关有关都有态度的人,这特别不容易。冯小刚的可爱之处,就是他的率真,这个东西需要我们来保护,随着年龄都丢掉率真了,不敢表达自己的状态,奔六张的人了,还勇敢对任何一件事表态,任何历史时期都有几个人让我们觉得生活很有意思。大众有责任保护他们,有一天他们不表态、不愤怒就是时代的悲哀。我的愿望就是像小刚一样保持率真。活得通透的人,很多事想得清楚,明年再拐回来,做简单的永远不老的小女孩。

网友说

@刘浩宇-Ivan:

挺冯导!我觉得挺好看的,不仅幽默也蕴含讽刺,让我们不仅笑了,更能在笑过之后反思。那些所谓的电影人,说白了就是自称影坛的“专家”,感觉眼睛长在头顶上,这些都入不了他们的眼,站着说话不腰疼,不知别人拍一部电影的辛苦,只知道给差评,其实他们连给观众带来欢乐都做不到,拿他们何用?!

@rizingfan:

冯导太膨胀了。观众眼睛是雪亮的,影评人如果不靠谱,自然会被观众慢慢淘汰,用不着导演自己讨伐。作为导演若自以为高明,只能听取阿谀奉承、溜须拍马,固步自封,那么离最后江郎才尽、被市场抛弃的一天也不远了。

@喜鹊又回来了:

导演跳出来用微博解释故事,无疑自证了电影镜头的失败。“随便拍的一个电影”本身就是对投资方和观众的不尊重。有现在的恶评如潮是咎由自取。

@Ben想太多先生:

伟大的导演几乎都有拍烂片的时候。拍烂片可以原谅,烂了之后把罪过推到观众的理解力上就不合适了。三斤的鸭子二斤半的嘴!

@半杯馊茶:

即使当年《甲方乙方》,没有葛优、何冰、刘蓓,那片子也够呛。大实话来说,这么些贺岁片,也得亏那些腕儿撑着。《手机》就差点滑铁卢,《天下无贼》王宝强的傻,也就《集结号》前大半部算真是不错。过巅峰就是过巅峰,没啥大不了的,非要做东方不败,最后掉下黑木崖而已。

@冰部侍郎:

我吃了屎,还不能吐出来?恶心着我了,还不能啐一口?合着为讨您高兴我吃了屎还得嚼嚼,然后夸这屎味儿真正?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影评人 冯小刚 私人订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