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敬明坦言想长高:你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吗?

2013年07月04日 08:38
来源:长春晚报

郭敬明谈改变:我其实最想改变的是身高

《小时代》剧照

长春晚报7月3日报道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正在热映。有影评人公开表示:“《小时代》的炫富和堆砌达到一种病态的境界。”近日,郭敬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有人统计过,《小时代》里出现了近百个奢侈品的镜头。对于有人说自己是“物质的奴隶”,郭敬明回应道:“物质是我们这个时代避不开的问题,只不过我是第一个捅破这层窗户纸的人。”当记者问道:“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性格、外貌等方面中的某一样东西,你会想改变什么?”郭敬明直言不讳:“身高。”他表示:“对于身高问题,早几年会困扰,当时自己也没有那么强大,到今天已经稍微好了一点。每当别人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会说,我能怎么办呢?你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吗?”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郭敬明 小时代 身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