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圈内人谈《小时代2》定档七夕:影片仍未过审

2013年07月11日 22: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小时代2:青木时代》

点击图片进入:延参法师力挺《小时代》:要多给郭敬明掌声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1日晚,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小时代2:青木时代》8月9日全国公映,他说道:青春是寒冷黑暗的嶙峋森林,成长是漫长的告别,心是孤独的捕手。我们最终还是彼此成长为了对方的血色迷宫。也许这条路上我们终将走散,但在此之前,让我与你为伴。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而对此,在微博成名的电影业内人士“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却告诉凤凰娱乐,《小时代2》定档8月9日的消息还不能100%确定,因为影片到目前仍未过审。他推测此时郭敬明公布这个消息的重要原因是,今天周杰伦的《天台爱情》的上映又对《小时代1》造成了极大冲击,而在这个时候发布档期消息,可以让不断从话题榜下滑的《小时代》重新吸引众人眼球,提升一定票房。他表示,绝大部分档期的确定,都被视为宣传素材之一,更何况档期挪来挪去不是什么新鲜事,到时候再改档期又是一次宣传,“我个人对《小时代2》定七夕档期是非常失望的。”

此外,“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还分析了随后的“七夕档期大战”:若《小时代2》真的上映,就将与《一夜惊喜》、《玛德2号》、《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宫锁沉香》、《爱爱囧事》、《诡魇》等新片分割市场。他认为也不能小看了7月底的《速度与激情6》和《环太平洋》,“前者风骚依旧,后者虎视眈眈,两部影片的威力持续到七夕档期毫无问题。尤其是《环太平洋》,就影片的劲爆程度来看完胜《变形金刚》,只是《环太平洋》这让人无比蛋疼的名字,怎么看怎么像环保纪录片。”

有关《小时代2》的过审和档期消息,凤凰娱乐将做进一步跟进。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小时代 档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