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周星驰:我当政协委员与政治无关

2013年01月31日 09:00
来源: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1月30日播出《锵锵三人行“星爷”畅谈电影艺术与当政协委员感受》,节目中周星驰谈起近期颇受关注的当选政协委员一事,他认为当政协委员是出于责任,“跟政治其实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凤凰卫视1月30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好高兴,星爷不是第一次上我们节目了,但是从上一次到今天,我觉得好像一百年没见到你了。

周星弛:没有一百年,五十年左右了。

窦文涛:头发都白了,刚才星爷还是很顾及靓仔形象的,整一整头发,我说只要有我们两个坐在旁边。

周星弛:所以我也很放心的上来了,刚刚也是讨论这个白头发的问题,为什么你就一根都没有。

窦文涛:有几根了,他是一个都没有,我以为你的白头发是拍功夫的时候染的。

梁文道:他这是天然的,这个不好弄,天然的很漂亮。

窦文涛:你觉得漂亮吗?

梁文道:我觉得好,如果是染白会白的很过分。

窦文涛:真是奇人必有异像,真的是,少白头,这也不是算少。

周星弛:我是应该的。

窦文涛:你要是上妇女节目就要问一下,你怎么驻颜有术,我怎么觉得他还这么嫩。

梁文道:样子没怎么变。

周星弛:你们也没怎么变,你看梁先生有变吗?我跟你也是十年八年之前见过,现在你还找不到一根白头发,你是有什么问题。

梁文道:我还是有点问题,主要是心理问题造成的。

窦文涛:你为什么这么多白头发呢?

周星弛:其实我在小孩子的时候已经有了,我还记得我再小学,好像几年班的时候就发现,我的同学告诉我,你有白头发,然后我说在哪里?他就帮我拔了一根,他又说还有一根,就不断拔,我说算了,可以可以了。

梁文道:是不是小时候想事想的特别多。

周星弛:不是,我就问我的家里人,他们说是遗传,这个没问题。

窦文涛:就是你祖上都是这样白发大侠。

周星弛:他们说是。

窦文涛:所以我说他不是一般人,我就真觉得咱们今天来要说《西游降魔》大年初一就要见到了,真是很期待,但是我讲老实话,我总觉得,周星弛自己不演的电影效果会不会打折扣。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周星驰 文涛 梁文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