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表白舒淇被质疑消费女方 周星驰:真真假假我也分不清

2013年02月06日 09:3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周星驰向舒淇表白屡败屡战真真假假分不清

周星驰向舒淇表白屡败屡战真真假假分不清

新快报讯一向低调的周星驰,为了宣传自己即将在2月10日上映的新片《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却尽心尽力,不但对记者们的问题有问必答,而且还拿自己和舒淇的“感情”来开玩笑,达到宣传影片的效果。昨天到广州,又有人起哄让周星驰对舒淇“表白”,有记者甚至直接质疑周星驰是否在“消费”舒淇。

消费舒淇?“有时候真真假假我也分不清”

昨天来到广州可以说粤语,周星驰显得开心了不少。主持人要求他和舒淇、周秀娜玩游戏,过程中星爷得到了舒淇“锡面”的奖励,但他还嫌不够,要求再来“锡嘴”,但舒淇却拧手不干了。提问环节,有记者问舒淇,周星驰从北京表白到上海又表白到广州,为什么不接受他?舒淇说:“因为我高攀不起。”周星驰在一旁回答:“舒小姐,好像你比我高啊?”记者又问周星驰,表白这么多次都被拒绝,是不是还会继续表白下去?星爷说:“当然啦,做人就是要不断失败也不放弃的。就像《功夫》里面的那句台词所说:‘我心中这一团火,是不会熄灭的!’”

开始一直称呼对方为“舒小姐”,周星驰说着说着突然转了口风:“舒小姐和我提过意见,说快过年了,不要总是‘输小姐、输小姐’地叫,不如改叫‘赢小姐’吧。”对于从一开始宣传就一直表白但却一直被拒绝的事情,有人觉得周星驰是在“消费”舒淇,他说:“有时候真真假假我也分不清。‘赢小姐’我对她的私人生活其实一无所知,但我非常景仰她,因为她是一个用心的、专业的创作人,我对这种人才通常都很佩服。而且她那么漂亮,谁会不喜欢呢?坦白说,据我所知黄渤对她的景仰也不在我之下。”

不信爱情?“除了爱情,亲情和友情也很重要”

电影中有一句台词说“男女之间的爱是小爱,我要的是大爱”,很多人觉得这是周星驰在那么多女朋友先后离他而去后得出来的感慨。他说:“其实我也不可以说爱情现在在我生活里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确实除了男女之爱,我们还有亲情和友情。”说到外界这两年都觉得他“众叛亲离”,周星驰自己其实有不同的看法:“我没有这样的感觉(众叛亲离),我还是很正常地和我的朋友去交往。我也不经常上网,新闻尤其是娱乐新闻我看得很少。”

当天主持人还分别问舒淇、周秀娜,周星驰是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两人都表示能写出电影里那么浪漫台词的人,相信他私底下应该是个“双鱼座男人”。而周星驰自己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我当然浪漫啦,这还用问吗?”

不过在过后范围比较小的专访中,周星驰却对记者表示:“我不会去评价我自己,我觉得说是没有用的。每一天我都在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做一个只会说的人,要做一个会做事的人。”对于《西游》会不会有续集,周星驰坦言:“我也很想重拍《少林足球》《喜剧之王》,但是《西游》的故事我觉得是最有发展空间的。因为这个故事充分展现了中国人的想象力,应该用最好的技术和创意去表现。对我来说,《西游》就好像是一个宝藏,我还可以再去挖掘。”

■话你知

星爷找助理演猪八戒

《西游》试片后,很多女观众都对片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陈炳强印象深刻,新快报记者发现他竟然就是周星驰的私人助理。昨天在广州,星爷也说了找助理来演猪八戒的幕后故事:“一开始大家都在找帅哥,找了很久都觉得不够帅。最后觉得不就是小强吗?现成的帅哥。有人说他是助理,我说助理难道不能演吗?其实猪八戒这个角色在变身之前只有一个表情,就是微笑。小强也是永远都只有这一个表情,你叫他做多一个都不行,所以找他来演真的很完美。”有意思的是,当采访结束,周星驰还特意问了问在场的女记者:“你们要不要小强的电话号码?”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周星驰 舒淇 西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