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五天破4亿 情人节单日1.22亿破纪录

2013年02月16日 07:4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点击进入:周星驰谈《西游》:中国电影不缺钱 缺创意

成都商报讯(记者张世豪)由周星驰执导,文章黄渤舒淇罗志祥主演的喜剧片《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于2月10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势如破竹,首日7685万元,两日累计1.51亿元,三日累计突破2.2亿元,四日累计3亿元,2月14日当日票房1.22亿元,一举打破了之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的1.12亿元最高单日票房,刷新影史单日票房纪录。

《西游》中不少无厘头和恶搞桥段让观众笑声不断,但几位主演过分怪异、邋遢的造型引起很大争议。娱乐策划人“不靠谱”表示:“电影《西游·降魔篇》三天过2亿票房。《非诚勿扰》的舒淇、《失恋33天》的文章、《泰囧》的黄渤,三大吉星高照,久别重逢周星驰。这不是一部纯粹的喜剧,有惊悚,有惨烈,少儿不宜。” 编剧宁财神大赞《西游》好看。他在微博上说:“对我个人而言,《西游·降魔篇》是一部完美的电影,周星驰才华盖世,凌空而来,为我呈现了一个最真实、最接近想象的妖魔世界,想象力之丰富,完成度之高,在港产片中前所未见。所有瑕疵,我用感情补,总之,这是一部值得看许多遍的电影,一百分。另外,千万别带小孩去看,某些片段真的非常恐怖。周星驰,牛!”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西游 单日票房 狂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